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的生日^^

15/9

我的大日子^^当天很开心下的~~~
下课有有···samsam···小安琪帮我庆祝生日^^
小小的蛋糕不过很好吃^^
第一个为我唱生日歌的人^^

第一次下课···
收到轩&彤的礼物···
^^
轩讲她送我的东西很实际的···我一定会用到XD
而且她讲我吃东西很不卫生T^T
那时候是刚好没有垃圾袋丢我的包皮啦==
刚好给他看到><
讲我不卫生T^T

国语节后···
班上为我唱生日歌^^
英文的。。华文的。。广东的XD
些些感动···


爱人特地为了我回来坤成^^
跟她来个熊抱···
爱人···
送我蛋糕和巧克力XD
很感动啊特地回来找我T^T
我下次流泪给你看啊····嘿嘿

时间给的很快很快的···
放学了咯XD
跟微敏还有耀玲去庆祝^^
我们去唱k

嘉彤和姐从远方打电话给我XDD


唱到一半竟然出现生日的歌···吓到我
哈哈····
还有我最爱吃的口味蛋糕@@
感动勒····


































































玩到7点多跟家人吃泰国餐XD


































猪窝牛一快乐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