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九王爷旦

一年一度的九王爷又来咯XDD

去接神···
看到很多舞狮啊XD
我爱舞狮~~~~
舞龙的也有····
觉得这些活动很有意义噢····
有机会我要跟我的朋友一起去参加XDD
yeah~~

我最喜欢踩高脚的^^
觉得很好玩~~~@@
一只细细的木不知道他们怎样去支撑一个50~60kg的人
有谁能够告诉我???????
很多照片都是醒师的啦XDD


 这个是观音~还会喷花水的XD
 这个车上有树很特别吧XD


 这个龙很特别··也是我觉得最美的一条···可惜我拍不到他的头


 这个打鼓的小孩子来的啊···看了自己很惭愧><他应该才4/5岁而已
很可爱!!!!!
以前什么都不知道···

只是单纯的看舞师···

现在学会了些知识看的感觉也不一样

谢谢教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