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SPM is finished!!!

宣布好消息!!!
SPM总于考完了啊=)
当天实在是疯狂
当天华语结束后 慧莹和鱼尾进来 斯掉我的考试准证!


就变成这样了

我竟然叫我妈考完试后准时载我回家
下来 觉得自己真的是变成宅女了

我还在车里大喊 我考完试了 哈哈哈哈
妈妈过后带我去吃pizza hat 幸福的感觉耶

我妈说考完试就应该去玩一玩嘛
哈哈哈
我说我也很后悔为什么我选者回家

不过为了庆祝我考完试
1.我们的午餐是 piizza hat
2.吃了晚饭去leisure mall逛逛+买衣
3.到龙的传人吃宵夜

我真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