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忙碌状态


自从去那边补习以后
我的时间@@
好忙噢==

可是我觉得
那个补习好像比较注重
最后一天的表演==
我什么都不用做XD

很可笑的是
我一补完就快快上van
快快看时间
我要赶下一场
去klcc isetan tuition==

一到家
从下车
开大门
从上楼梯
进房间
换衣
去做工@@

星期一跟星期二
是肯定休息
就卧在家煲电视咯^^

补习那边认识很多人
美女帅哥
都有···
而且很开心
时间很快过的

当然很累~~~~T^T
很可笑的
刚认识的朋友都会问
你有男朋友???
然后
我就会回答
没有···没人要··等我的王子来找我^^

i love the song
two is better than one
我的王子你要注意咯><
你会弹给我听的对吧^^

我的傻孩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i love it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