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回乡。penang。

20/12
今天一早就就准备好好
准备回乡^^

有谁知道我是渔乡之女???
我的家乡在kuala kulau
有谁知道这个地方???

不过这次回到去
没想到的东西是
那双鞋还在那里
就是一双很特别的鞋


承诺之鞋竟然还放在那边
呵呵
所以说
很多承诺还是莫不了的
我的家乡当然是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咯

第2天我们一早就上
penang
1个小时多后就到了
呵呵呵

我很久没去了啊
天桥那边很漂亮
可以看到天空,很多云,有海^^
真的很美

傍晚
我们去新湾仔角
吹海风


 这个我妈

 这个是人家来的
不过我看到有泡泡效果
真的很漂亮
就拍下来
 太阳下海看过吗?
真的很美的
 这次是自己一个人走沙滩
等下次
希望是有人陪我走的

 我的爸爸
这次冬至也在槟城过
23号回家
爸爸开很快
我超爱-。-
3个小时后到kl
快到^^

1 comment:

  1. oh~ur mum cut hair jor~~~
    ni yue lai yue piao liang liao leh~
    i know i know~
    i know your kampung at where~
    hehe~
    happy b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