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我真的很多很多天没有上网了啊
那个上网的线很有问题  最后解决了啦
不过我相信很快又有问题的 因为够力差
讨厌

结束了运动会
很无聊的说 不过经历了很有趣的事
运动会预赛时
1.那时候太阳很晒,我和嘉欣她们坐在栏杆哪里,有2个男生在那边玩,过后我个其中一个男生踩到我的鞋,是蛮痛的咯,不过他吓得马上蹲下来sayang我的脚吓到我。怎么会有人会这样做,他很可爱咯还一边sayang一边跟我讲sorry,我觉得很可爱就觉得不痛了@@过后他跟他朋友就不玩了.hahaha

2.我和yawling很无奈在看人家比赛,安琪的薯片放在椅子上给另一个男同学踩碎,哇,picah一声,很好笑咯,笑到我肚子痛,他还一直跟我们讲sorysorysory.

无奈
我和samsam

 我和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朋友xiao yin
我和美女嘉乐

上面2张都是我自己争取代言的产品(树树的意大利面与HTC手机)XD

5月31日要上云顶比赛了
教练很担心我们,我自己也是
哎,这次当鼓手很大压力
醒师团啊~积极点啊~我们不要再给人家看不起了
虽然练到我的手将

紫色的一块块难看死了  不过加油吧XD
谁要上云顶 给我们支持啊=)本团将感激不尽XD
那天我要当帅哥一天  没有事是女生做不到的!!!!!=)

SPM越来越接近了啊  压力很大勒
我要跳回ballet=))我要出坤成=((我要做DJ=))
傻傻的@@

那天教师节我们在班上玩到傻
早上在篮球场看表演武术帅,24节令看不到我的VIP表演=(算
老师的比赛看不到灌篮T^T我要看!!!
泳欣讲明年再读高3明年灌篮给你看==
到时候再说吧==

心动不代表要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