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第一届校际传统舞狮,云顶

很开心总于结束了比赛
比赛前一个星期  花了很多时间在这个比赛里头
道具要感谢我们的慧莹小姐  全部都是她做的XD
下面是我们练习期间去ts吃东西和买材料拍的照片XD
 这其实是想要拍出那个我们4个人与对面4个人对质的2照片
呵呵呵呵
想要打架的照片=)

 过后我们要买东西去那边吃,
遇到大头娃娃
第一次吃士林鸡扒
超赞的RM10就包括豆浆水
当天我们吃完后回去学校玩@@
最后一场练习后就搬东西到公教
我的touch and go又掉了 我过了天桥才发现
跑回去学校找不到 火到顶 打电话给妈妈我的东西不见了
妈一接电话就说我到了站 我说我还在学校 平时她一定骂到我傻
可能那天听到我哽咽的声音  就没骂我
可是我越想越伤心  就哭着回家  人家怪异的眼神 我也不想理会

第二天要在学校集队  得良看到我大声喊VIP在这边==
傻傻的 不过最后也没有跟他们道别
我们走路到kl sental傻的@@热到我们的汗猛飙
最后在巴士我跟su yin坐XD
不用一个小时就到了 效率超快 我以为还很久呢
以后我们可以直接上云顶咯^^
 这是我们等缆车的时候,我们要手牵手一起做同一辆缆车
可是最后南被隔开了
可怜的他一个人坐在后面的缆车  我在车里面呱呱叫  因为我没有坐过 哈哈
不过我最后才发现我的为高症其实还好而已啦

 有山有水很漂亮
再加上美女的超级冷笑话==
慈延可爱咯 原来他怕高 但是他静静的  只是关着他他的眼睛

我们一到first wold就等3点check in==
等2个小时++  过后一点多我们去outdoor那边跟公教一起搬东西
我们搬去hotel过后又搬去outdoor大门过后教练讲我们是后门==
搬来搬去  傻了@@
 一到的照片纪念
过后发现有动听的声音
原来是来自着小丑先生的声音  我,南,suyin 迫不及待的跟他拍照XD
旁晚左右去mcd meet我的舅舅
年龄20就做舅舅了,棒。
不过让他破费了啦,第一次见面。
过后我去看表演 哇超级帅 扯铃的很棒啊 这张是换帽子的 也是很棒!!!!
过后去mary born吃东西 超级腻的 吃不完@@

晚餐后,我们回房等教练找我们
教练教了怎样粘鞋子,跟我们说了很多
很感动的是,其实教练一直在安慰我们,没关系,尽力就好。

睡觉时,每个人快快上床霸位,哈哈哈
可是半夜睡不到啦==没有位转
半夜一直开眼睛

第二天起来su yin投诉a len一起推她下床  a len讲我顶着他
我讲美女 美女讲南睡觉最恐怖 还会讲梦话 最好睡就是他了@@

比赛前有点担心 但我就改变自己的想法这是一场表演
没什么紧张的
公教好好啊 跟我们说加油。
我们的表演在我的fb看吧

表演完教练很开心的笑着说恭喜还有跟我握手
我开心到抱着忘了是谁讲比赛完了比赛完了
开心到傻@@

过后回first wold
他们每个人买了一杯加非  我就不想喝 没买

过后看到小丑先生在那边唱歌
我很开心噢  我很欣赏他 他很棒耶 而且有动听的声音
我和a len坐在地上一直听他们唱歌

这个是a len喜欢的
我们叫kfc小丑 呵呵呵
等他们唱完后我跑过去跟他们握手
平时我没有那个胆子
或许是因为我们双方都不知道对方是谁吧
还有我真的太欣赏他

在我跑前去时,kfc小丑吓到
睁大眼睛看着我  然后右手一直搽右脚搽走自己的汗
然后跟我握手
我说你们很棒

过后我再转身跟我喜欢的那个握手
他竟然没有看我
然后很害羞的跟我握手讲thank you
我就掉头走了。

机会丢走了好可惜
他们走了以后
我们就回去我们行李哪里 发呆
就排起照片来
带着这个牌子可是很帅的噢XD


在那表看到很多帅哥,美女就没有啦
因为舞狮这东西 都是男生的嘛
美女就是我们了XD

合眼缘也没用啊
因为注定有缘无分=(
而且我们注定不会再见
擦肩而过吧

安顺那个不错 干嘛有意思不追?@@
问个fb不会很难而已嘛
而且你是男生==
公教的 年龄差太远了啦
柔佛的 距离太遥远了
su yin我们放弃吧=)

这是我们领奖后拍的
发梦都没想到自己会领奖 哈哈哈 太棒了啦

 genting还送我们衣服 不错看噢 我喜欢XD
在这里开始就在这里结束吧XD
我们会忘记彼此的=)
加油
希望缘分让我们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