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倒数 迎接2012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去倒数活动
本来不想去的 可是如果因为这个连累wei qi被妈妈 骂就不好了
所以最后我们还是去了 因为我在她的家过夜

12点左右我们逛pavilion
逛了整个下午 真的很累噢 累到我们过后下午5点左右时坐在旁边那边看人走来走去
过后又戴工作人员卡经入 还可以免费吃一顿丰富的晚餐 yeah!!!

我还第一次进去有冷气的lori车厢 哈哈哈哈
好像鹿进城的感觉 哈哈哈 给weiqi mother听到 真的是>< 丢脸
她还笑我 哇有冷气的啊 将

过后在里面看她们工作人员做工 我们看表演
在lori里面 好像要被冰冻的感觉

接近12点就下lori准备倒数
哇 真的是第一次看烟花在自己的头上
很大很大朵 很漂亮
我的愿望
1.家人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2.SPM成绩不错 升至很好=)
3.当我居家男人的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当晚真的很夜才到她的家
工作人员真的很辛苦的 而且很夜才回到家
我先收好定西 然后再把所有的东西送回去公司
才可以回家
那是回到家应该是2点多耶

看镜子里的我 眼珠充满血丝
yer!!!!!!!
恐怖
所以 工作人员很辛苦的 不过我喜欢=)

2012 总之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