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吵了架

7/1
今天是课外活动招生表演
很多学妹要问时就叫我一声 姐姐
很奇怪 感觉好老也 有些真的很搞笑
不过因为我的介绍让她进入醒师团 我真的会很开心
昨天我没有表演 我做帮忙 从2009开始我就 没有缺席过任何的演出
昨天我升级了 帮忙他们完成表演 也玩的很开心=)
中间我们要邀请学生帮忙拿帘子的时候 不小心掉在地上 老鹰笑到几大声噢
他好像不会不好意思的 不过还好他最后有帮忙 推那个会滑走的楼梯
让我们表演成功 留下了好影像 醒狮团欠你的 哈哈

过后看VIP表演 他好像越来越高大
我连他的肩旁都不到 他以后要找至少170++的女朋友啊 不然高度很有问题

放学时 我跟yu han讲你弟弟帅耶
她去跟她的弟弟讲 这个学姐喜欢你
他弟弟讲 喜欢我啊 哈哈哈哈
傻的 1.我喜欢会音乐的男生 他会 2.他帅勒!!!
重点 他小过我2年==
算了吧~~~

今天早上妈说要给我一辆车 或许我就敢敢驾出去了
过后就叫我陪我爸载我弟补习回家
我不想咯 每次讲话都要伤人 那就是因为我拿了lesen都不想驾出去的原因
因为我爸自己是导师 所以他知道我的层度到哪里
我就讲 我不要我不喜欢给人家讲 什么可以吗
我可以怪谁噢 你以前从我13岁就开始讲要教我驾车
到了我真的17岁过了生日 拿了lesen才来教我
我怎样都是新手  我很讨厌人家讲我
所以lesen 是废的 难道你想当我永远的司机吗?

觉得自己开学好像很久了
其实只是仅仅一个星期都不到
压力很大
所以
拜托你们 可以不要在+压力给我
好吗?


1 comment:

  1. >_________________<
    jing yi >< yao hao hao gou tong ><

    btw, my new blog link xD


    http://estrellalingxiu94.blogspot.com/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