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润日=我爸爸生日


好不容易的 4年又过去了
今年是闰年了 今天是润日了
也就是我爸爸的生日咯

上面的蛋糕 是我亲自写上的字
是不是很不错呢??=)

爸爸每年的生日都会开生日会
聚集所有的亲朋戚友 一起庆祝
 很遗憾的 在他们庆祝的当儿 我却要为明天的历史校小考做准备
在我很认真的时候 我的二伯 在我书上 放上这颗红鸡蛋
觉得很可爱 就拍了下来 呵呵呵呵

最特别的菜色 非寿包莫属了!!!
它外表很漂亮 而且全部是可以吃的
大寿包里面还盖着几颗小寿包
那晚还喝了少许的红酒
好棒的生日会噢^^

祝爸爸
身体健康
开开乐乐
寿比南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