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新年

新年快乐啊!!!!
今年龙年 我18岁啦=)
农历初一 一早上就有人来找我们拜年
晚上 我们一家人就到viva看 I LOVE HONG KONG
很好笑啊 尤其是他们里面用那些年的片段 实在是有创意
爸爸还买了电话给我 妈妈说 你看你把多么的疼你 买给你都没有买给老婆
妈妈吃醋了 ><

初二 去外公家拜年 呆到晚上吃了晚餐才回家
          过后再去姑姑家 我很想念佩佩姐姐^^第1次认真看她的男朋友
初三 在家 闷闷闷
初四 colie来我家 我们一边聊天 我一边收我的衣服
初五&六 到处跟妈妈去拜年
初七 我出对咯!!!!29/1

原始27/1那天应该要去一次 可是因为我想要吧时间陪家人的关系
最后选择没有去 就错过了她们所谓的精彩

29/1 我有出队 一早就起床 准备7点到学校集合
我很准时 没有迟到!!!hahahaha
ming hui也有跟我们去群乐哪里

我跟a len第一时间抢着要上ming hui的车 哈哈哈哈
其他的全部要上教练的车== 老师讲这么教练的车很好坐么??==
2辆都是myv black and white only la!!!!

去到哪里 觉得我们真的是透明的玻璃@@  不认识 真陌生
换上一件/XL的群乐衣  还穿很松的裤子== 要掉要掉将

过后教练讲我们比较迟 10点才集合
老师陪我们坐在mamaking等 然后接近10点 我们就上去等



过后我们就觉得这么没有人理会我们
我就说 至少也说声hi啦 再客气点就再加问吃饱了没
过后有一个男生进来
老师就讲 hi
b:hi
t:吃饱了没
b:还没,等你请
t:。。。。。
然后我们爆笑 其实那个男生看起来跟我们同年 可是他竟然是driver

由于我们少人 所以没有lori坐 我们把东西搬上车 然后坐driver的车走
之前意外的我发现driver中指有金戒指 我就说他好想订婚了
ting wen 说 怎么可能== 我讲可能
过后一上到他的车 看到one pair d cartoon就讲一定咯
他的车 好像给女朋友步置得像女生的车 然后有发现有女人的鞋在车里
然后镜子有有2个人的合照 哈哈哈 我的推测可能是对的!!!

我们去3个地方 都是carrefor==
1.klang 2.sri petaling 3.wangsa maju

认识了tb 她问我几岁 我讲18 她吓到 她自己也是15岁而已==

第1场 tingwen and en她们舞狮 很搞笑的说
我们以前都是在学校和比赛时候的方式舞 基本上根本没有超过10分钟
a len说她累弊了 就蹲在地上死都不要走 过后大头佛去看 然后就换金毛上场
金毛静静的 不过我觉得他至少真的帮了a len 就叫a len 不要将气他串的样子
换了a len出来后 她的脸好像红烧猪将 我就继续一个人打帕咯
这场结束后 他们全部好像怕了我们 一个个连续讲
:你们站在那边不要晒太阳
:(叫driver)开车给她们先 她们很累了
:拿掉狮裤先 等下不要舞了
 我们上车后 driver一直往后看我们 又拿tissue给我们
过后就讲狮尾可以休息的 你们不会休息将

第2场 我们总于跟我们的另一队join在一起了
感觉救星来了 哈哈哈 我们几个就一直讲话
在这里认识了印度小孩 我看Tb跟他玩到很开心
我就问tb他几岁 tb问了后 就指着我问他suka tak?==
因为他那小孩很害羞 哈哈哈哈
在那里时其实已经有点饿饿了 可是好像没有想要给我们吃东西的感觉

我的裤子很松 那个白帽子的讲 你的裤子要掉下来了
ting wen 讲他好像显色老将 看看看==
我讲 我穿3件裤子耶 关他的 因为他 我整天在担心我的裤子掉下来
结束时 tingwen and en叫我坐lori试下
我讲不要傻 有车不要坐 坐lori== 傻傻的

最后我们3个都坐车== 那个我讲面目表情受损的哥哥 坐车
他就问我们
G:你们饿吗?
m:饿都要讲不饿啦
G:这么?
我没理他
g:我买面包给你们吃要不要(这句话突然很温柔的感觉)

第三场的时候
总于有机会可以吃东西了啊 我们吃mcd
我们最后一场才开始有讲话跟别的哥哥 其实我觉得他们不错啦
我们有出息的兴乐舞师啦!!!!

结束时有一个哥哥抬鼓上去 金毛就呼叫拍手
我就配合他 然后就叫她们 配合一下啦
金毛就讲 他平时没有将的 有美女他就将了
我没有里他== 过后我看到那个tb在吸烟 我讲
你这么吸烟 len就过来讲 不要你的心脏会变很小个 她就很不好意思
我讲要等到病倒了才会开始戒的 她就点头

恩吵着要坐lori最后只有我很len坐车咯 不过那两个哥哥跟我们讲很多咯
可能怕恩呱 哈哈哈
搞笑的是 本来driver问你们读form几
我们讲form6
d:就是19岁?
22:18岁
d:19!
22:18!
me:18啦
为了这个东西吵架 两个人超级好笑
然后我讲我们不像对不对
22:差点啦
d:差点就是不像啦
me:其实我14而已啦
22:那你们有没有拿ic出来
i and len:有啦
22:14岁爸妈就给你们拿出来
d:人家讲18岁啦!!!
22:她讲14我就讲14啦!!!
两个又吵==

 d:我以前六年级出ic后我就自己拿了咯
22:全部都是12岁出ic的啦
d:不过我自己收的
22:我爸妈不给我自己收的噢,到18
(哇 哇 哇 哇 哇 哇)

driver自己问我们那你们觉得谁比较大?
我讲22那个 driver讲22:你要检讨了啦
d:他女儿都要一岁了咯
i and len :怎么可能!!!
22:真的 我拿照片给你们看
(还是不信)
22:我看我电话有没有结婚照片
。。。。。。。。。。
有噢!!!!
i and len在那边抢着看
哈哈哈哈!!!过后driver又要看
我喊他 你驾车啦!!!!
他还是边看边驾

就这样吵吵闹闹的回到学校
下车时 真的是讲万分感谢 谢谢你们
driver还出来开车厢给我们拿书包

driver 驾车很厉害勒 有机会我还要再坐他的车!!!!yeah!!!!!

我们回去学校后 那劳累的躯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