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自信

这个题目是因为我觉得
现在很多朋友
都对自己没有信心
不知道为什么

看回照片
我找回为什么我当初
为什么那么喜欢JJ林俊杰

今天的我还是很喜欢他
为什么?
因为
他本来是一个没有自信的人
对自己的一切
就如丑小鸭一样
他觉得自己没有一个特点好

其实
开始
每个人都是丑小鸭

丑小鸭也有一天会变成美丽的天鹅
只是等自己发现自己的特点
你就不再是一般的丑小鸭了

对自己有信心点
朋友~

20th
我的babe chole
可是我没办法跟她一起庆祝
不过相信明年或许有机会
生日快乐=)
很想念她们啊
好像很久没有联络了
不知道她生日有没有收到花呢XD



我想收花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