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放假了=)

总于放假了啦^^
我很累T^T

今天跟chole,zane and tracy
去pv闲逛^^
我很想睡觉==
可能是因为昨天练习很累
再加上今天的费力
累上+累咯T^T

第一次跟他们全部一起出
感觉很不错
虽然我和tracy做了很大的电灯泡
不过我们都很开心^^

这个星期啊
上了一堂华语课后
因为X说其实我不会反对你们这个年龄
谈恋爱
因为我们这个年龄
是最纯真的恋爱
到了20多岁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
好像有点给X说服了
很想谈恋爱@@

最近很喜欢一首歌
钢琴曲--Mariage d'amour
我以前就很喜欢这首歌了
梦想的婚礼
以后谁会弹给我听?=)

还有另外一首是
退后
这首歌也是我以前很喜欢的
只是很久没听了
那天突然听回这首歌
一时感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