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一时之气

今天
bad mood

找老鼠这件事
这几天来说对我很重要
因为我今年的目标就是要抓那些有肥又大的老鼠

可是
我和几只猫一直讨论
讲找老鼠的又是我最后抓不到老鼠的又是我

我很生气
当然
是你你会如何?
我一直在等你们答案
你们还有另外一只大猫帮你们探老鼠的情况

之间我还找cheese
为了让我们成功让老鼠掉进来
怎知道
让别的猫抓掉了
我气到没有话回答

等你们的答案是因为这个老鼠
我们要一起分享
可是
现在
我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早不告诉我?
你们像什么
守株待兔
看哪只猫帮你们找到老鼠

我不能怨谁···
不过将大了···
做事情就不要一直犹豫咯

因为这件事
让我
今天特别的想你们
chloe_sasa_eelly_evon_wenn
我知道你们不会将对我的=(

我真的气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