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新年快乐=)

迟来的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流程不错不错···

初一~叔叔一家一大早就老我们家拜年···全家穿红红的衣服
            呵呵呵··然后整个下午呆在家睡觉@@谁会这样==除了我们
            晚上我们去姑姑家^^看我的2个小公主···哈哈···
            她给我抱我表姐讲我拾到宝=)

初二~一大早起床><过后回文冬找外公···我有很多个舅舅咯···
            而却全部很年轻@@
            其中最小的我没有见到
            18/19岁勒
            当我舅舅
            可以做男朋友了==

初三~一大早给爸妈叫醒去wangsa maju吃拉面
           是很好吃啦
           可是贵到拟普咯
           过后去rainie anti josephine anti home^^
           晚上还去melvin家XD
           他爸爸跟我和sing nee讲很多很多
           突然发现他真的够力有钱的咯@@
           今天是去最多地方的=)开心

初四~去doroty anti家拜年在wangda maju的
            突然发现这个地方很熟 是安琪家!!!!
            很好 我以后知道怎样去了啦=)
            过后rainie anti请我们吃冰淇淋=)开心咯

初五~其实今天就开学咯···可是某些原因没有去学校
            莹生日不能帮她一起对不起 哎 我是个失败的朋友

基本上新年没有什么特别了 气氛也没什么有
就是要等到收红包时 就有新年气氛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