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exam is coming

最近很累啊
今早我睡迟了
真急忙

我的黑烟圈跑出来的T^T
考试之前就是这样过生活的啦=(

考完时候就要好好的睡一觉了^^
就辛苦这一年吧

很烦科系的问题噢
虽然我可能会留高3
可是我真的不想耶=(

如果我读完高3
我会想选大众传播呢
还是秘书呢

DJ是我的兴趣
秘书是一段比较稳定的

只是怕物品找不到工作而已=(

今天与新生一起活动
我很累勒
谁能帮我分享我的责任

可是今天看到他们
还是很开心
因为
他们打趴的样子
每个都不一样
很可爱咯
累得也玩的开心


我要考试加油^^

今天是佩娴佩慧生日啊
生日快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