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LEN 牛日



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噢
我的len生日
很遗憾的
我不能陪她吃蛋糕
其实没有我应该也可以很开心啦=)

你们吃的东西很贵啦
我真的要省钱
对不起了
真的

今天只是上了1节课
偷懒第2节
去准备表演
这次是迎接董事
其实他们走路很慢很久的
我们要一直打一直打
真的累到@@
手酸

不过我是玩到蛮开心的啦
只是没有的跟教练出队
有点遗憾

放学去meet chloe
因为我吃不起火窝=(
下次好了

只好跟他们一起出咯
虽然是电灯泡
不过很开心下

聊到些8卦
其实我还是接受不到啦=(

因为某些原因
我爱上了哲
他真的很棒对不对=)




1 comment:

  1. 慢慢就接收到了,人不可貌相 :)
    发现你很8,得空出来聊这些,真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