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再见云顶

刚刚考完试 非常累人
可是为了用那是我们比赛后免费的固本
依然考完试后 坚持上云顶继续疯狂

考完pa就回hui ying家然后冲凉再回去学校
在她车里面 她姐姐的冷笑话 我被骗了
她姐姐说 刚刚那边赛车因为有一只马冲出来 撞倒了 所以赛车==
我相信@@

上到去云顶第一时间找小丑XD
他们说云顶的小丑真有魅力 让我们为了小丑而疯狂
其实还好啦
我真的觉得他们很棒 会唱歌弹吉它

在走去电梯那边 旁边坐着很多小丑
没多留意 只是知道其中一个对我放电== 我觉得很好笑
小丑的好处啊 泡女不用担心什么
过后a len讲我的小丑还在那边啊
我没有看到T^T

把东西处理好 我们就去换票看晚上在the pavilion的表演
GLITZ
我们很幸福噢 我想看这场表演很久了 可是票很贵不敢看
刚好这次的比赛 让我有机会看!!!!^^


 那边的舞台很漂亮啊 可以在到那边表演很幸福噢
看到他们跳舞 我自己很兴奋==
我的朋友没有反应@@ 我很high@@ 很奇怪的感觉


 看完表演完后他们去打篮球 我冷到什么都不想做
在旁边看他们打球就好 哈哈哈哈哈
 最厉害还是她啦XD
差不多是粒粒进
第一晚没有呆得很夜 很早就回房间谈天然后睡觉

第2天早上!!!过分的楚欣  上课的闹铃没有关
早上6点就不断的响 自己又不要关的那种
最后全部6点多就起身了

楚欣的错!!!!
不过一早我们吃了杯面就去外面走走
没想到outdoor将早开
我们就直接进去玩咯
一开始就去热身热身
很多东西我没有玩过的 不过有了他们就一起去试试咯XD

还玩到全身湿湿 冷冷的
还下起雨来 赶快回去first wall看回小丑的那克
感动
不过a len的换了造型呢
 我还跟我喜欢的mr crown拍照
开心开心
这次发现他的吉它有个蓝色娃娃  女朋友给的吧 哈哈哈哈哈
  过后回房间偷懒 累呆了吧
看看戏 然后全部回来就睡着了 累勒
才刚刚考完试就出去过夜
 醒了又下去玩咯 年轻就是本 又看到小丑 呵呵呵呵
还看到很可爱的小弟弟啊 他的背后看到很大的气球枪
背着跑来跑去 国旗小丑很喜欢他
难怪 因为我们也很喜欢啊!!!!!
 可是那个小孩子走了以后 国旗小丑登着我 这就是他犯罪的证据!!!!
hehehehehehe
 过了一后 我们又再去找东西玩玩玩碰碰车
然后去吃pizza hat!!!
去吃之前她们站着聊天 我就坐下跟小baby玩玩 呵呵呵
她妈妈很好人 给我跟她玩 然后给她们看到==
a len讲我你啊 三不识7去弄人家baby 太可爱了
然后全部把我推去后面自己跟她玩==

吃完东西后
再各走各的
我和a len无聊 去看人家表演 一去到就看到人家弄大大个的气球

那个人表演气球后就吹一个大大个的气球 再把自己穿进去里面
很好玩的感觉 我又要进去!!!!

他的我精彩表演后
就到这个帅哥表演
本来没感什么兴趣的
可是过后等他开始表演 才发现
他很厉害啊
另我目瞪口呆
天真无邪的笑容
迷到人
他表演后就轮到3个小伙子表演 杂技吧
厉害到 再次目瞪口呆 他们的肌肉会让你傻眼
台上十分钟 台下十年工啊
其实还有跳舞和小丑的表演 可是我没有拍到
就保留在脑海里面吧=)

表演结束后我和alen竟然无聊到 跑去玩
摩天轮 船夫  旋转木马


由于是气球日
所以去到哪里都会看到气球
这个给小孩玩的 真希望我可以玩XD
过后跟她们集合去看130的半夜场电影
财神客栈
不错看啊
好笑 又会令人感动 的电影

第3天一早
由于朋友生病
我们早早就回kl
最后还不忘去支持小丑的表演
希望次还可以看到他们的表演
路途非常愉快

暂时不会上云顶了
spm后再说吧


再见
云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