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我家的太阳

星期2
我活动后打电话给爸爸请爸爸来载我

爸爸答应了

可是当我一上车的时候
爸爸说 谨荑爸爸有癌症 怎么办
我没有回答

当时头脑出现很多多很多的问题
如何复原?
想了很多很多 可是我一句也没有回答爸爸的问题
该怎么办

我才17岁还很需要爸爸
爸爸不能这样
爸爸要陪我们一起
永远一起


一回到家 我马上拨电话给妈妈
问妈妈发生了什么事  妈妈很冷静的告诉我
我的眼眶泛起泪水 说我要冲凉了 end call

晚上
信息威翔
我说不出口 眼泪一直掉 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他问我要不要帮我找医生
我说不用
给我时间冷静 他打电话给我
对不起 我没接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就关机了


其实早就知道会这样了 为什么自己不可以接受
我希望我爸可以看着我毕业
看着我读大学
看着我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看着我结婚
抱着我的孩子说叫外公

请我会抱着希望 爸你是可以的
我接下来的日子 就是要省钱 好好让我的爸爸复原
我希望的他可以做到的对不对
对!!!!

今天心情很低落
他说他会陪我度过
感动
我不知道该什么跟朋友说 可是我希望有谁可以告诉我
谁知道有什么办法是可以医治鼻癌的吗?
请告诉我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