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传达不到的话

今天是愚人节
除了那换班计划以外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

我的家人今天去拜祭我的公公婆婆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去
可是我必须上课

每次想起她我就会鼻酸 流泪
我想知道她还好吗
我想告诉她不用担心我
我会努力读书
考到好好的成绩

她们想要的除了我们可以健健康康的长大
就是学业了

今年的我可以学车了啊
还记得我答应过您
当我学会架车时
我就会带你去兜风 复诊
可惜
我真的没有机会

我知道每个人都要经历过生老病死
不过
我不是一时间就可以接受这些东西

妈妈昨天做了我们潮洲的传统食物
下次妈做的时 我一定去跟妈妈拜师
我要去学怎样可以做出婆婆做出来的味道
我想回味那幸福的感觉

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会有失传的现象

我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