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家长日到咯

上个星期 可以说是都是在忙碌在筹备着家长日吧
还跟我们可爱的老师吵架起来真是 无聊
讲真心的那句啦
怎样说 她都是为我们好咯
将都好反抗 超无聊

听到老师在家长日那天说什么吗?
家长们放心 孩子们都很乖巧
有吗?不是全数咯

不过
家长日那天 我妈还是依旧最早来的那位@@
haha~说不定明年就不是了啦
那天可以谁到615分真的很精神 比起平时

过后还去教育展
有妈妈在多好
全部她帮我问完=)呵呵呵呵
我有兴趣的是想当一名dj~
我妈就帮我问了 韩新&英豪
我也对空姐有兴趣
我妈帮我问 那个负责人
需要会游泳吗?
我的高度可以吗?
我的高度可以咯^^  那个女的负责人还跟我一起站起来量
漂亮高高的空姐 和 smart的空少
一起看   讲我们同高 呵呵呵

我喜欢跟妈妈一起出去咯
shopping她帮我看漂亮的衣服
quenstion她帮我问
我好开心 有个年轻的妈妈 smart smart的爸爸
哈哈哈哈^^

星期日
没补习 讨厌噢 我很想问那个大姐姐是不是以前的学姐噢
种种感觉让我觉得她是咯
想问了一个星期 最后还是要等下一个星期
伤心=(

有时候很想知道
你有上千或许上万的人
喜欢着你
你会留意
有谁是特别得让你留目的吗?
除非她真的真的很特别

我最近很喜欢欣赏的女生
她很漂亮=)

2 comments:

  1. haha~
    jia yew yoh~~~yi hou da kai FM jiu ting dao ni d sheng ying=D
    wo hai hui chang chang sms jin dian tai=D

    ru guo ni shi kong jie wo hui yi zhi an ling jiao ni lai serve wo=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