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这个月总结


(不像我,不过只是放放)
这个月的总结啊
我破财=(
第一个:
电话不见了很多钱@@
应该是我自己用到不知道==
第二个:
迟给班费被罚==
我以为星期四咯@@
没钱在手上嘛==

最开心的是
我期待了很多个星期的今天总于来临了
那就是
与哲耀约会=) 见到他真的很开心

一生人第一次  为了一个人站着等了一个小时半

那种期待得感觉 没有人会明白
甚至看到他是真的感动到  很想哭 我脸红><
hehehehehehe
我很喜欢他的
只有我。微琪。耀玲去
我们站在上面啦=)

这就是我今天看到的他


没有那种机会说什么 可以同台吃饭啦 甚至是亲密接触
这个夸张  我不会喜欢到很夸张啦  至少谦虚点=)
不过为了他我以后要做一名出名的DJ
当然也是我的梦想^^

(阿,他偷瞄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好笑。那时候真的觉得世界停了好几秒)
yeah  yeah yeah
我以后还要去^^

这个看完过后拍的照片
不是很好看啦
不过  相信这是一个很漂亮的回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