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特别的^^

今天很无聊 和silvia拿笔画来画去 这个是我的创作咯=)
说真
我真的很喜欢他
JACK^^
我喜欢你

自从日本在我们考试最后一天大地震以后
似乎都一直听到日本再次有余震之类的
let use pray with japan
日本也是我以后想 旅行的国家
真希望可以实现

那天爸爸开了这杯红酒
老实说
没有什么特别 外表看起来很好喝==
超失望的 也不会醉@@


 这2盒从中国北京飞回来的
很不错吃呢
叔叔一家真有我们心^^
我妈去年的生日礼物
现在把它收成干花
放在我的radio上面
干花
也可以很漂亮=)

没有图片看了
这个星期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11/4星期一那天
一上巴士就听到人讲那些没有进过大脑的话
超讨厌那些讲话没有经过大脑的人咯 这种人在这个社会永远都不会成功
然后我不爽==
讲话就不爽咯
控制不到@@

那天轩生日
对不起
至少我有说声生日快乐
其实我明白你的心意
不过
我们不适合。

当朋友会很好的

很多人认识我一段时间
就会问一个很自然的问题
你有没有男朋友
这个时候 我就会回答说
我没有噢。
你有介绍噢?
呵呵呵呵呵

今天又听到
慧珩在巴士跟耀玲讲
爱情当然是靠自己努力的,难道你等缘分来找你啊
我转头说
我就是等缘分来找我的人
呵呵呵呵呵

不过至少现在我很庆幸的是
我不需要因为这些爱情的问题去烦恼=)
多快乐

从这个月开始
开始冲刺咯^^
我向来都不喜欢补习@@
现在要为了spm
去补习T^T
星期3国语补习 星期日英文补习
好累噢=(

明天英文有考试
加油咯^^
周末快乐





1 comment:

  1. ling xiu is here ^.^
    haha~~~leng lui jiu shi hui you ren chase d lah~~~^.^

    ni pak tuo jor must tell me 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