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静下来

昨晚···
我妈妈特地带我去看童眼···
啊哈哈
我妈妈真好···
感想呢
不会很恐怖···
可是我的朋友都不敢陪我去看==

今天晚上呢
去见我大堂哥的小公主咯^^
期待@@

我的脑海···
一直想到她><
不知道为什么···
毕竟我们认识了1年几个月···
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动心?
她很单纯的
我不能伤害她···
那张照片foever friend
就当作拿来提醒自己吧
我可以的^^

1 comment:

  1. 那个她是谁?
    讲来听听嘛~~~
    啊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