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uncle牛日···傻孩出动


 
我们提早帮傻孩uncle庆祝生日XD
出席者有我,南,len,anqi,UNCLE
本来要给她惊喜~
最后失败收场XD
很伤心下啦··虽然我最后干部到现场><
搭车的错T^T

我到了后···
我们就去BR吃巧克力冰淇淋···
我想吃很久了咯···
只是没想到第1次吃是跟她们^^



 
过后我们看fashion show^^
我很喜欢看的···
看人家穿美美的衣··帅帅的设计师^^
顺便拍照留恋




不知道为什么···
我最喜欢这张^^

 

她在自拍XD





全体照^^





过后我们等到210pm
看电影···
我不知道那个叫什么勒><
可是很好看下···
我跟莹抓在一起太紧张了><
hehehehe

看完电影··
我们又去吃···
sushi^^



 
等她们吃饱后···
我胞姐的蛋糕上场了^^

 



 
 我们可爱的uncle




许愿咯









我们开动咯



我们开动咯






回家时···
跟外空人···
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