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假期开始了

假期开始了···
我没钱出国···
我没工作···
没人请><
没人约><
没人陪···

坏东西一个倆个去拍拖咯
原谅她们···
因为有伴侣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啦XD
我以前都是这样


眼神
是我们的灵魂
如果你可以把它训练得一点破绽都没有
那你绝对是的成功的人
因为你可以用它
骗到许多许多的人

我不要这种功能
因为真诚才是我们真心沟通的方式

十分红演唱会
我想去
谁有票不想去
愿意割爱给我的><
JJ有去T^T
我超想去····
因为他很棒^^

他会创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