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开心一天


今天
wen and chloe
回来看我们/^^

有感动到啦···
虽然不是只是特别来看我T^T
hehehe

放学跟tracy去找她们···
为了shann没有见到她嘛···
而且最近处于省钱的状态中···
不是很想出街的····

到了pavilion
看到shann我说我是特地来看你的XD
我的babe吃醋^^
hehe
她讲···我也是因为我才来的咯XD
haha

多一次的见面就让我们
更加珍惜可以
一起玩···谈天的时间
这才是好朋友的意义^^

可是今天
被我的baby
咬一口T^T
有它的牙齿印勒···
还会流血啊!!!!!
可是我还是很爱它==

我很黑==
白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