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静静的

20号那天晚上
yaya来我的家···
呵呵
我开心的是我总于把东西还给她了
借了一年的东西___book
证明我不是读书的人

那时候会跟她借书来看
是因为
那时候被某个人的影响
分开了也没有继续想要读下去><

现在回想都一年了咯
我是很愿意为我喜欢的人去学东西的人

一个人很喜欢看书
我就会试着去看

一个人很喜欢唱歌
我会试着去做他的听众

或许兴趣在情人之间的关系
很重要吧

我很喜欢音乐&跳舞
谁是的^^

最重要的是
我超喜欢吃东西
万一我的情人不喜欢吃东西
我不就肥死了
呵呵

昨天半夜在一间卡拉ok里闲坐
有爸爸妈妈在
没什么好怕的
夜里出现的醉猫特别多

这些醉猫好有钱
台上有着许多小姐
2/3只醉猫
在斗谁钱多==
台下的服务生手上捧着的
花套,花圈(RM20~50)
王冠,王袍(RM500~1000)

醉猫啊啊
竟然你如此的富裕
怎么不把这些钱拿去老人院···孤儿院
去帮帮这些需要帮助的人

这个假期有机会
找些朋友陪我去当义工
谁愿意啊?
我妈很支持我的^^

假期好闷==

不过星期五我就去klcc
isetan
工作咯
谁要来探班啊?><
还是在我放工后信息我
今天别累坏咯
早点休息
不然
就载我放工^^
(这种事是男朋友做的厚)
是我想太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