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一个家


爸爸在7/11那天···
说了很多很多····
可能喝多了不小心把事说出来···

我是家中的老大···
爸说··等多2/3年你们大点···
爸爸就要去帮人了···不工作了···你们以后要靠自己了···
我误以为爸爸的意思是要退休了···
爸解释说···
不是退休···是去阿弥陀佛···

世界上···
有许多神神鬼鬼的东西···
很多时候···自己不亲自经历过
是不会相信的···

我爸爸是一名童身···
因为那天去伯伯家···突然又跳童了···
不过这次并不是我们平时拜的
抓金箍棒的大圣爷··
拿着桃子的大圣···
坐着椅子的大圣····
它是从印度来···
挖心大圣爷
也是最大的····

爸爸很开心自己越跳越大···
可是也很不放心我们···
因为从那天开始就注定···
爸有生之年都会不断不断的帮人···
以后也一样····

所谓的2/3年后···
我只是18/19岁···
中学都可能还没有毕业···
我如何养家?
从此我的责任是如此的重大

我写这篇文章···
是因为
希望2/3年后
事情发生后···
回来看会这篇文章····
告诉自己···

爸爸离开···
是为了可以帮助更多希望帮助的人···
报答这几年来大圣爷帮了我们很多···
婆婆的事。。弟弟的事。。
我都永远不会忘记
爸爸会在另外一个世界看着我们···
长大···成就···结婚···
别太舍不得···我已经长大了····
要开始学会如何
照顾妈妈···看好弟弟
我还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亲人···
人总有离开的一天···
我不能因为在自己的自私
不让爸爸去帮助别人····
``我要靠自己``
爸爸说的


我要努力读书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